哪些牌子的眼线膏好用?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眼线画得好,大程度的决定的眼妆的成败,也关系着花上几小时画好的妆容。而好的眼线膏可以让你轻松的画好眼线,并且效果也持久,但这样的好眼线膏品牌有哪些呢?今天就一起涨姿势,爱化妆的美眉都应该知道,哪些牌子的眼线膏好用!

哪些牌子的眼线膏好用?

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

说到眼线膏,所有的彩妆达人基本上都会提到芭比波朗的这款眼线膏。它的浓度非常高眼线胶,色泽饱满且膏体顺滑,加上持久易干的配方,上手的时候非常容易画出**的眼线。**缺点就是价格有点贵,但**值得你拥有。

美宝莲纽约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美宝莲的眼妆产品都是性价比超高的,这款眼线膏也是不错的选择。*特的乳霜状凝胶技术让原本厚实的膏体赋有流畅性,防水配方能很好的打造出不晕染的**眼线。

芮谜倾城魅眼防水眼线膏

芮迷的这款眼线膏的浓黑显色因子能随心所欲的够了你想要的线条,防晕和防水技术也不错,能保持妆效长达25小时,是油皮女生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肤,也能随意的使用。

倩碧耀眼眼线膏

倩碧的这款眼线膏由乳霜与啫喱混合而成,将乳霜的高显色和啫喱的轻盈感**结合,能快速的定妆,无需担心会脱色和粘着。即便是手残的人,都能很轻松的打造出自己想要的线条。

有了这些品牌的好用眼线膏,还需要知道哪些牌子的眼线膏好用吗?画好眼妆这些品牌的眼线膏你都值得拥有!

标签: 眼线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