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发福该怎么减肥?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男性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开始发福了,什么啤酒肚什么的就开始出现了,这可不是什么福气了,这简直就是在消磨你的帅气啊,很多人发福的话,颜值瞬间掉了很多,那男人发福该怎么减肥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男人发福该怎么减肥?

男人到了中年应少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要以低热量的食物为主,还有增加蔬菜、水果、全营养谷物、豆类以及含有多种有益成分的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另外,男人们可以给自己点红豆捞,水果捞之类的低卡饮品,只要自己不饿,也就不对那些美食心生幻想了。

男人到了中年,身体不如往日,更要注重运动。这时可增加力所能及的运动,增加自身肌肉含量,保持较高的基础代谢率。可多参加体育锻炼,如跑步、爬山、骑车、游泳、打球等,都可使腹部脂肪减少。每周至少要运动3次,每次至少40分钟。小强度持续性的有氧运动,会让你的身体发生很大变化,肚子会变小,腰围的尺寸也会大大缩水哦。

到了一定的年龄,不要让身体肆无惮忌的生长了,还需要注意身体的健康问题才行啊,关于男人发福该怎么减肥的问题小编只能说注意饮食跟运动相结合才行啊。

标签: 男人发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