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度算发烧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出现感冒症状是很常见的问题了,现在重庆的天气就*容易了,时冷时热的,一个不小心就容易患上感冒的,而且还会伴随发烧的现象,有些人可能就有些疑问了,37度算发烧吗?很多人都搞不清楚这样的问题,那我们就来看看吧。

37度算发烧吗?

人体正常体温平均都在36~37℃之间,超出这个范围就是发热,所以37度不算发烧,这样的体温是在正常的体温范围内的,在一般的情况下都是测量口腔的温度,腋窝的温度,还有**的温度,口测法:正常值为36.3-37.2℃;肛测法:正常值为36.5-37.7℃;腋测法:正常值在36-37℃,如果超出了这个数值,则说明发烧了。

每个人的正常体温略有不同,而且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如时间、季节、环境、月经 、妊娠等 ,因此判定是否发烧了,*好是和自己平时同样条件下的体温相比较。 如果过于担心可以用腋测法、肛测法或口测法参考对比。

通过上面的一些介绍现在知道37度算发烧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一般超过了37度的话可能就是发烧了,以后大家都要多注意一下才行啊。

标签: 37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