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发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经常会有人出现反复发烧的症状,这样下去一定要引起重视啊, 有些可能是因为细菌什么的感染的,那到底反复发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分析原因。

反复发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感染性反复发烧

传染病

由病毒(如感冒、流感、麻疹、风疹、传染性肝炎、流行性乙型脑炎等)、细菌(如败血症、肺炎、猩红热、流行性脑膜炎、伤寒、细菌性痢疾、结核病等)和某些原虫(如疟疾)、寄生虫(如急性血吸虫病)的感染所致。

局部感染

如中耳炎、鼻旁窦炎、扁桃体炎、淋巴结炎、痈疖、肾盂肾炎、输卵管炎、子腔内膜炎、**腺炎、胆囊炎和关节炎等感染引起。

非感染性反复发烧

如烧伤、骨折、白血病、癌瘤、中暑、风湿热、甲状腺亢进、手术后或大出血后发热等。另外,药物也可引起发热,称为药物热。

关于反复发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个问题就主要是通过感染和非感染两个方面给大家分析的,一定要多注意这些才行,如果严重的话就要及时去医院就医才行。

标签: 反复发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