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妆容教程 清淡裸妆自然清新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近《太阳的后裔》让乔妹又*了一把啊,她可是我的女神啊,简直没得很优雅啊。而且**的天然美女哟,素颜也是棒棒哒,她喜欢的妆容都是比较清新的不会太浓厚,所以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宋慧乔妆容教程,夏天也很适合哟。

宋慧乔妆容教程:

底妆

直接使用清透滋润的粉底液就可以了。注意点在脸上,由外向内,就是由两边发际线向鼻子中心轻轻拍打在脸上,用量逐渐减少。

眼妆

画眼影

选择接近象牙白的浅棕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和下眼睑的位置,让眼睛看上去更加明亮。注意因为是清纯裸妆的妆容,建议不要使用珠光产品。

画眼线

使用巧克力褐色或黑色眼线笔。眼线不需要画得很厚实。尾部处理要简洁干净。眼线液或眼线胶都是不错的选择。使用玫瑰色唇线在图示区域,轻轻描绘一层。用棉棒稍稍清洁眼角红丝。

夹睫毛

夹睫毛时,要弄出C圈线条,一定要从睫毛根到睫毛尾部仔仔细细地弄哦。

唇妆

选择柔嫩的杏仁粉色口红涂抹整个唇部。为了保持整个妆容的统一,直接使用涂嘴唇的唇膏作为腮红。这也是这个妆容的亮点。用化妆海绵蘸取适量杏仁粉色口红,涂抹在脸颊两侧,涂抹要自然。

小编通过几个步骤来给大家介绍了宋慧乔妆容教程,也很简单,把底妆化了就差不多成功一半了,裸妆就主要是底妆就**,这样不做其他修饰来个口红就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