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没有明天妆容 魅力又性感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金泫雅是韩国的性感女星啊,而且每出一个舞蹈都会受到很多人的模仿,她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sexy。她的妆容也是很多美妆达人喜欢效仿的,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金泫雅没有明天妆容吧,真的是超级性感啊。

金泫雅没有明天妆容教程:

步骤一:在基础的底妆及眉妆后,沾取珠光色眼影大范围打底,眉骨也要刷上哈。

步骤二:用酒红色打满双眼皮褶皱内,自然向外稍微晕染。

步骤三:浅棕色与棕色混色在眼尾做V字型晕染。

步骤四:沾取深棕色画1/3眼尾,棕色画眼头。

步骤五:用眼线膏画内外眼线,内眼线只画眼头1/3部分,眼尾拉平就好哈。

步骤六:将深棕色眼影盖在外眼线上面稍微向外晕一点,让眼线看起来柔和一点。

步骤七:用睫毛夹夹好睫毛,刷上纤长型的睫毛膏。

步骤八:这次要贴上上下假睫毛哈,都只贴眼尾部分,选择浓密型的睫毛~

步骤九:唇膏涂在组自拔内侧,用手指慢慢地向外点开,少量多次哈~

步骤十:将胭脂水沾取一点点涂在脸颊上,用手轻轻拍开就好。

关于金泫雅没有明天妆容教程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喜欢这款妆容的妹子真的要学起来啊,真的是超级性感的,夏天来点*辣不一样的感觉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