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化妆教程 自然清新女神范儿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wuli秀晶女神可是大众男生的梦中情人啊,*近被爆出已经有恋情了,这让男同胞已经哭晕在厕所啊。今天我们不谈秀晶的恋情,我们谈谈郑秀晶化妆教程,这也是很多人模仿的对象啊。

郑秀晶化妆教程:

底妆

Step1:在离眼睛1cm处点三次遮瑕液,用轻按的方式抹匀。眼底被打亮后,整个人看起来都会更加水灵。

Step2:粉底选择与肤色接近的色号,过白的粉底会像带了假面具一样不自然。在额头、鼻子、下巴、颧骨处五点涂抹,再按毛孔生成方向从里向外涂抹。*后搓热双手轻按脸颊,可以让粉底更好贴合。

Step3:化妆刷沾上粉色腮红,腮红的角度是三角形,从颧骨*高处往太阳穴延伸。

Step4:在脸颊与T区内扫上含有珠光的高光产品,塑造立体轮廓感。

眼妆

Step1:将腮红的余粉刷在上眼皮,增加甜美柔和的感觉。切记不要涂抹过度,否则会让眼皮肿肿的。

Step2:眼线不要夸张化,描绘出让双眸更具神采又没有明显妆感的内眼线*佳。

Step3:用自然纤长效果的睫毛膏刷两层来修饰即可。

唇妆

唇妆选择哑光或雾感质地唇膏,展现干练时髦感,也要避免正红色系或荧光色系这类具有攻击性的颜色,具有春日气息的樱花粉*佳。

通过三个部分小编给大家解析了郑秀晶化妆教程,喜欢这样清爽妆容的妹子可千万不要错过了,非常适合夏天哟,妆容什么的也是非常清爽的,不会给人很闷的感觉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