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魅惑猫眼妆教程 女神必学万人迷妆容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充满着性感妖媚的猫眼妆,可是让你魅力大增的重要手段哦。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了韩国魅惑猫眼妆教程,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万人迷女神!赶紧学起来吧!

韩国魅惑猫眼妆教程:

STEP 1:先用浅色眼影在上眼窝打底,再用黑色眼线笔紧贴上眼睑勾勒出眼线,可以稍微画的粗一些。

STEP 2:选用深棕色眼影画眼尾和眼头,然后再用眼影刷晕染开。

STEP 3:用银色眼影画眼头,深咖色眼影画眼中,黑色眼影画眼尾,注意眼尾要留一个缺口。然后再用眼线膏画后眼线、下眼线和下眼头,眼尾空的缺口不要连起来。

STEP 4:上、下睫毛分别贴上假睫毛,可以使眼睛瞬间放大。

STEP 5:选用水嫩的粉色唇膏涂抹双唇,使双唇滋润。

STEP 6:*后再将橘粉色腮红打在侧面,这样可以显得脸更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