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怎么把嘴巴画小?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化妆的时候都希望自己可以美丽迷人,嘴巴大的朋友们都想要有殷桃般的小嘴,那化妆怎么把嘴巴画小成为了女性朋友们热议的话题,下面我就教大家几个关于化妆怎么把嘴巴画小的小技巧吧,大家快来学习起来。

化妆怎么把嘴巴画小?将遮盖霜涂在手指尖然后薄薄地涂在后边把嘴唇本来的轮廓线“擦”去。把握的**是上下唇线都要画在嘴唇本来轮廓的内侧嘴角两边,比原来轮廓分别向两边画出1毫米。这样,整个嘴唇的线条显得平滑,使厚嘴唇变薄。如果想使双唇更平滑,可以用暗色唇线笔在嘴角处加上阴影。使用两种颜色的唇膏做调整是*好的方法。厚唇涂深色唇膏,浅色涂在薄唇上。还有一种遮盖和强调的方法也非常有效,在厚唇上用遮盖霜掩饰嘴唇本来的轮廓,然后在原轮廓线内侧画唇线,薄唇部分在轮廓稍外侧画唇线,*后在唇线内涂满唇膏。

*先必须记住,这样的唇形不能使用深红色唇膏。如果左右唇不平衡很明显,就要借助遮盖霜来做调整,但要掌握涂入轮廓内*多不要超过1.5毫米。然后,对着镜子笑笑,看看是否还不平衡,可再进行调整。像山一样没有唇峰的嘴唇,容易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所以要在上唇画出圆滑的唇峰,然后在轮廓线内涂满唇膏,*后再稍加修饰。那么大家知道化妆怎么把嘴巴画小了吧。

朋友们只需在化嘴巴的时候先描出嘴巴的轮廓,再根据我刚刚教的方法一步步的画嘴巴,就可以很好的把嘴巴化小哦,大家现在知道化妆怎么把嘴巴画小了吧。

标签: 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