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小清新淡妆 夏季活力妆容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小清新范的女生可以来试试看美妆达人为你**的这款日系小清新淡妆,一抹淡淡的绿色眼影,增添春日的生机勃勃的活力。

日系小清新淡妆:

步骤1:先用金棕色的眼影在2倍双眼皮的褶皱内涂抹,较深的眼影可使双眼变的更加深邃。

步骤2:用雾面白色眼影在眉毛下方眉骨上方涂抹,可提亮肤色,也能让双眼更加立体。

步骤3:使用抹茶绿色眼影涂抹整个下眼睑,从眼头向眼尾逐渐变粗,并且填满眼尾小三角形,*后下睫毛一定要刷上睫毛膏,可放大整个眼部轮廓。

步骤4:使用黑色眼线笔从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眼线,并且与下眼线相连接。

步骤5:将橘色和砖红色的腮红混合在一起,然后以斜向上45度角在笑肌处涂抹,可缩小颧骨。

步骤6:用色泽饱满的粉色系唇彩描画出唇形,遮盖住唇纹,看上去充满青春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