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无刘海怎么扎简单好看?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短发扎发发型一直都是很多女生的*爱,但怎么扎好看却成了mm们的一大苦恼问题,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短发无刘海怎么扎简单好看,只需简单的扭转发辫就能打造出清爽十足的甜美发型。

短发无刘海怎么扎简单好看?先来看看这款短发扎发发型,将前额的刘海与右侧的头发一起扭转成别致的发辫,轻松就显露的女生光洁的额头与甜美的脸蛋,同时也展现出女生清爽怡人的一面,*后还加上蝴蝶结发夹点缀就更是甜美十足了。

短发无刘海怎么扎简单好看?

**步

先用梳子将短发梳理通顺。

第二步

取出前额的刘海扭转成二股辫。

第三步

再用发夹固定好。

第四步

*后将脑后的头发也用发夹固定好,再将准备好的蝴蝶结发饰戴上就可以完成这款短发扎法了。

标签: 短发无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