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蛋脸适合什么刘海?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mm们都知道刘海对脸型的修饰效果有多大,但是当刘海遇上了比较**的鹅蛋脸又改怎么搭配呢?今天就小编来为mm们介绍鹅蛋脸适合什么刘海,让拥有鹅蛋脸的你变得更加**动人。

鹅蛋脸适合什么刘海?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短发鹅蛋脸发型突显出头型的层次感与饱满度,将头发稍稍抓乱+微微外翘烫卷的设计感瞬间提升了整个短发的蓬松感,同时还十分显女生俏皮与可爱哦,配上厚重的斜刘后,轻松让一张鹅蛋脸秒变小脸。

LOOK2

时尚看点:充满层次感的这款卷发鹅蛋脸发型,利用那层层递进的烫卷头发来为脸型起到修饰效果,加上一款厚重的斜刘海搭配后更是加深修颜效果呐。

LOOK3

时尚看点:及肩的这款鹅蛋脸斜刘海卷发发型尽显甜美俏丽气质,紧贴在两侧的大弧度卷发轻松助女生达到非常好的修颜效果,在视觉上让鹅蛋脸脸型看起来更加精致显小哦。

LOOK4

时尚看点:棕色染发的这款中长卷发凸显女生嫩白的脸部肌肤,而那微微烫卷的头发自然散落在肩头,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唯美与浪漫,再搭配一款修颜十足的斜刘海,轻松让女生那鹅蛋脸型变得更加的娇小可人。

标签: 鹅蛋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