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饭前做还是饭后做?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做一项运动必然要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饭前做还是饭后做。所以,那么仰卧起坐是饭前做好还是饭后做为好呢?这个问题还是需要大家关注一下。

仰卧起坐饭前做还是饭后做

仰卧起坐应该选择在饭后做,因为饭前运动会影响人体的食欲,而仰卧起坐是比较需要力量的运动,这样就不利于之后做运动时身体能量的需求了。另外,**空腹运动其实是不利于减肥,反而运动前适当进食可以有助于之后糖的分解从而促进脂肪燃烧。当然,运动前吃东西也不要吃的太过量或太油腻了,这样会延长消化时间不利于之后的运动的展开。

仰卧起坐宜饭后做,但是也不要饭后立即做仰卧起坐哦,*好选择在饭后2个小时,如果吃的多了点则需要再稍微延长点时间再去做仰卧起坐。总是,做运动前务必**身体内食物消化得差不多了,否则食物在胃内一运动会引发胃痛,长期下去严重还会导致胃炎及胃溃疡等。

再有,运动时胃内有食物的话,身体大部分血液全部调去消化食物了,此时立即运动很容易引发晕厥状况。

总的来说,运动减肥期间饮食原则应以清淡为准则,多吃蔬菜水果,不宜太刺激或油腻。比如做仰卧起坐前可选择吃些全麦面包、香蕉等。

还有,有些人做仰卧起坐比较困难,那是因为你腹肌力量不太足够,此时可以选择吃些蛋白粉,锻炼前吃肌酸,长肌肉的效果非常好。另外,其实体质好的人肌肉也相对容易增长,如果体质不怎么好的人相对会比较瘦弱,营养吸收也没有这么全面,所以饮食中可补充点像豆制品,鸡蛋,鱼肉,纯牛奶等食物。

标签: 仰卧起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