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一周几次最好?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减肥一周几次*好?一星期运动几次减肥?我们都想要运动减肥发挥*大效果,那你知道一星期运动几次减肥吗?没时间做很多次的话*低应该维持在什么频率呢?这些问题在本文中都能得到解决,快来看看运动减肥一周几次*好。

运动减肥一周几次*好

每周7天练5天,每次1小时。如果实在达不到就得保证每周至少三次,多练更好。周末安排一天休息,一天专做拉伸练习。

每次的时间安排:动态热身10分钟+无氧10分钟+有氧40分钟+拉伸10分钟

·热身:慢跑几圈或者是类似开合跳,原地踏步一类,增加心率,增加关键活动范围,提高身体温度。

·无氧:静力蹲/平板支撑/臀桥/卷腹

·有氧: 椭圆机/跑步/游泳/球类/健身操(五选一)

·拉伸:进行静态拉伸 ,每个姿势20秒以上.提升肌肉力量与灵活度。

这一个流程做下来身体不容易受伤,同时第二天也不会肌肉酸痛。

运动和减肥之间的关系依旧错综复杂,但是有一个研究结果是毋庸置疑的:久坐的人的体重完全没有降低。因此,拒绝久坐,如果你想减肥,多做少做运动都比不做运动要好。平常尽量多活动,哪怕只是多站一会儿,多走两步,都对减肥有好处。

标签: 运动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