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短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将清爽迷人十足的短发染上一款时尚吸眼的发色,定是轻松助mm们UPUP时尚潮流气质与迷人魅力,但是女生短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却成了一个问题。不用担心,今天小编来与大家分享几款女生短发染色发型图片,吸眼指数超强的金色染发定会mm们尽*眼球。

女生短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LOOK1

时尚看点:浅金黄色染发的女生短发搭配一款整齐的齐刘海,既时尚十分又不失一点女生的乖巧与可爱气质,同时还助mm减龄UPUP哦,仔把发尾烫卷成内扣的样子,更是轻松衬托出一张可人的小脸蛋。

LOOK2

时尚看点:这款浅金黄色的短发发型给人满满的时尚潮流感,再将发尾与刘海采用烫卷设计,瞬间为整款短发打造出时尚俏丽气质,让女生尽显十足的潮流与佳人迷人魅力。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金色染发的齐肩短发发型彰显出几分boyfriend的味道来,大侧分刘海的搭配,既修颜十足又给人几分知性女人气息,加上吸眼的金色染发就更是**吸眼了。

标签: 女生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