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斜刘海短发发型 修颜还显气质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修颜十足的修颜发型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对它很爱不已,今天就让小编来为男生们介绍几款*新流行的男生斜刘海短发发型吧,不修颜满满更是显帅气魅力哦。

男生斜刘海短发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乌黑发质的这款男生斜刘海短发看起来非常的自然显魅力,将头发打造成蓬松的烫发并固定成蓬起高高的刘海,瞬间就使得整个男**型变得帅气逼人,而那斜刘海的搭配更是助发型好看倍增。

LOOK2

时尚看点:给人乖巧感觉的这款一款男生短发发型也是很多男生的*爱,那碎剪的发丝轻松就衬托男生青涩的面孔,再搭配一款稀薄的斜刘海,**显露脸庞与自身的儒雅气质。

LOOK3

时尚看点:稍显成熟稳重的这款男**型洋溢出十足迷人男人魅力,配上侧分斜刘海修饰额头之余还凸显精致的脸庞,加上棕色染发搭配会更是突显时尚男人气概。

LOOK4

时尚看点:这款斜刘海的短发发型既清爽利落又显别致吸睛,将头顶头发注入蓬松元素可以使得头型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好看,再搭配蓝色星星T恤,轻松之间就能展现出男士的运动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