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哪个燃脂快?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哪个燃脂快?不少刚入门的运动达人都很关心这样的问题,你平常做的强度适中、持续时间长的跑步、游泳就是有氧运动。凡涉及移动搬动重量,短时间**的**度运动就是无氧运动,如:短跑、跳高。举重。那么,和来看看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哪个燃脂快吧~

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哪个燃脂快?

抛开饮食摄入影响减脂效果不说,先无氧后有氧是减脂的**模式!当然你也可以只做有氧,不过至少得坚持半小时。

燃脂为目的的朋友:可以有氧为主,初练者切忌超负荷推举、硬拉等练习,没有相应指导容易造成肌肉拉伤,一次拉伤后患无穷。

体重指数大的朋友:因为去冲刺跑或者交叉跳你也练不起来,膝关节是*大的问题,不能做过于激烈的运动。所以选择快走不错~不过也得注意膝盖。(相关链接:体重指数(BMI)多少算指数大)

能不能减肥和这个动作是否是有氧 或无氧没关系,而是和这个动作消耗的能量有关系。有氧不等于容易减肥,无氧不等于不能减肥。做无氧运动时,动作达标是很重要的,如果不能达标,就不可以让该做功的肌肉做功,也就没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