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平板支撑是一项比较难做的运动,很多人都做不下去。那么,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呢?是不是坚持的时间越长效果就越好呢?

平板支撑一般人能坚持多久

平板支撑作为一项肌肉训练方法,要求的是全身肌肉都参与其中,而且,做平板支撑的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身体挺直,并尽可能*长时间保持这个位置。这是很难很累人的,因此很多人做平板支撑都坚持不了多久。

不过,一般女生平板支撑*低限制是50秒,而男生是1分钟。当然,侧平板支撑*低时间还会少一些,男生为30秒,女生为10到20秒。如果低于上述时间可能是腹部力量比较弱。建议适当加强一下腹部力量。比如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做屈腿运动、蹬自行车、仰卧起坐等锻炼腹部力量的运动,还有,其实平时的走路和爬楼梯也是在自然的锻炼腰腹肌肉哦。

其实,我们在练平板支撑时不要过分在意时间,时间长短并不重要,动作的准确性才是*重要的。平板支撑,挑战的应该是在正确动作下,所能坚持静力性练习的时间,动作标准应放在**位。

如果出现疲劳导致动作变形,应立即停止。大部分健身者需要做到安全、有效地进行平板支撑锻炼,并且长期坚持才是正确的。若锻炼方法不当,很容易引发肌肉拉伤、血压升高等问题。当然,如果是在考虑动作又标准,身体也可以接受的基础上,平板支撑自然是做多一些效果更好啦。

标签: 平板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