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真人版长发公主 13年没剪过头发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台媒称,**童话主角“长发公主”拥有一头美丽的金色长发,令许多女孩非常向往,但想到那么长的头发整理起来又很麻烦。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5月17日报道,俄罗斯*近有名网络红人Dashik Gubanova因13年来没剪过头发而被封为真人版长发公主。

Dashik Gubanova经常在Instagram上大晒自己的秀发以及影片,可以看出她相当满意。据了解,她从2003年起不曾剪过头发,所以才能留到目前长及脚踝的长度。据了解,Dashik Gubanova会一直留下去,目标是到脚趾,未来如果需要修剪也希望能够捐出去做假发。

Dashik Gubanova以“真人版长发公主”的封号在网络上爆红后,吸引10万多名网友追踪,她也不吝于分享各种长发造型,还有保养妙招。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对于大多数爱美的女性来说,定期去理发店修剪自己的秀发是保持光鲜形象的手段之一,然而俄罗斯女子Dashik Gubanova Freckle却对此不以为然,她在13年前就决定**理发店,看看自己的头发到底能长多长。现在的长发让她非常满意,有人将她比作现实版的迪士尼动画角色“长发公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