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疼吃什么水果好得快?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嗓子疼吃什么水果好得快?嗓子发炎了,就会觉得疼痛不已,非常难受,我们知道是药三分毒,因此当嗓子疼并不是很严重时,可以吃些水果来减轻疼痛,那么,嗓子疼吃什么水果好得快呢?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嗓子疼吃什么水果效果*好~

嗓子疼吃什么水果好得快?

香蕉

香蕉被称为“快乐水果”,而且还是一种非酸性柔软水果,容易吞咽,不刺激嗓子。另外,香蕉富含维生素B,这对于**咽喉炎症很有帮助,促进咽喉**正常功能,减轻嗓子疼痛。

橄榄果

橄榄果又名青果,其中含有大量鞣酸、挥发油、香树脂醇等,具有滋润咽喉,抗炎消肿的作用,而且还有清热解毒、清咽利喉的功效,嗓子疼痛的患者做为水果食用**不错,嚼食鲜橄榄即可达到润咽喉的效果,食用腌制橄榄果脯,清热效果会更好。

杨梅

杨梅含有多种有机酸,嗓子疼时吃些杨梅能生津润喉,促进唾液的分泌,滋润咽喉部发炎处,对于嗓子疼、红肿、干痒等具有一定绶和作用,适用于咽喉发炎与咽喉疼痛,并且对喉癌有一定的防*作用。

梨子

梨子具有很好的润喉作用,还能止咳去痰、清热消炎,是非常适合嗓子疼患者食用的水果,除了直接食用之外,还可将梨子加上适量冰糖炖食,其利咽喉、减轻嗓子疼的效果更好。

柚子

嗓子疼吃柚子好得快,这是由于柚子有消炎下*、止咳定喘的作用,并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对于*疗咽喉疼痛及感冒具有很好的辅助*疗作用。

猕猴桃

猕猴桃属于性酸味甘寒的水果,嗓子疼患者食用猕猴桃可有效生津润燥,解热排毒,促进唾液分泌,滋润咽喉,如果是由于上*所致嗓子疼痛,更是不能错过的水果。

标签: 嗓子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