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美甲好看?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得好,手是女性朋友们的第二张脸,所以朋友们更要注意手的保养和护理,其中美甲也是一部分。朋友们不太清楚什么样的美甲好看?下面我就告诉朋友们什么样的美甲好看,*特卡哇伊的美甲是*好看的。

什么样的美甲好看?*显气质,*优雅的美甲非法式莫属,女人稍微时髦一点,即可让男人爱的无法自拔!作为美甲圈中的**热款,男性对法式美甲的看法似乎也和我们女性一样,因为它简约不浮夸,干净又大方吧。法式美甲让人看起来更有女人味,即便只是指尖细小的微笑线,也能很迷人~男人都喜欢可爱甜美的女生,因为这样的女生会让人很有保护欲,而卡通类美甲则可以让女生看起来单纯且富有童趣。切记不要浮夸的图案,满手花俏的卡通也会让人不舒服哦,选择简单可爱的款式即可!

日本某知名网站的投票显示,男性喜欢女生做简单的纯色美甲,尤其是红色系(似乎男人眼里女人的专属色就是红色了...)除此之外,干净的裸色系和**色系,也是他们可以接受的范围。**款就是类似于我们平日里看到的“星空甲”,以紫色深蓝色的珠光为主,看起来性感又神秘。可能会有人觉得单纯地涂上甲油不够个性,那我们还可以继续画点儿啥!简单的几何 图案或是复杂传神的动物人物肖像,只要你想,什么玩意儿都能画在指甲上!如此与众不同,数你*有个性!那么大家知道什么样的美甲好看了吧。

成熟一点的女性朋友们适合色彩高贵单一的美甲,可爱一点的女性朋友们适合卡哇伊颜色比较丰富的美甲……所以不同的朋友们适合不同类型的美甲哦,如果再有朋友们问我什么样的美甲好看这个问题,我会告诉你要看您的气质类型去选择合适的美甲哦。

标签: 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