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比较黑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指甲油的绚丽精致让越来越多女孩爱不释手,指甲形状和颜色选择丰富,让你的手部足部得到很好的修饰。但是脚黑怎么办,脚比较黑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呢?就算肌肤不给力,也要美美的。

脚比较黑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酒红色可以说是一款万年流行款,涂上它就会很美,由于它的色泽很深,可以掩盖指甲上的乱痕,让肤色显得十分白皙,不过这种颜色也不是很适合小女生使用。鲜亮的颜色不挑肤色,不过记得这个颜色如果退去了光泽就没那么耀眼了,及时补上亮油让柠檬保持“新鲜”。

银色的指甲给人很未来感的色彩,珠光的白色与金色都属于这类金属质感的颜色,很有都市的时尚感觉,去夜店涂上这类颜色很拉风,手上再搭配一些手链会更**,夏天涂上这款色彩,都感觉凉爽了许多。脚比较黑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还不错哦。

夏天差不多来临了,姑娘们要换上美美凉爽的凉鞋了,如果这时候给脚步来一些指甲油,是不是会增色许多呢?无论什么颜色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指甲油哦。脚比较黑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希望对你有帮助。

标签: 脚比较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