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酵素拉肚子怎么回事?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很多人服用酵素后都有肚子痛的感觉,这是为什么?什么原因?喝酵素拉肚子是怎么回事?酵素不是健康又减肥的**品吗,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喝酵素拉肚子怎么回事

1、酵素排毒的正常反应

服用酵素会有轻微肚子痛的感觉,不要担心,这是清肠排宿便的正常反应,是因肠道激烈蠕动造成的,等宿便**排除之后,疼痛感会消失。

而且,持续服用会正常的排便,身体也会轻松舒服畅快,疲劳感明显减少。酵素并非减肥药,不会在服用过程中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且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腹痛大多是因为酵素中富含水溶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如果水量摄取不足,则引起肠道干燥,就像干棉花在肠道内不易蠕动,会产生疼痛感,所以一定要多喝水哦。

2、喝了添加化学成分的非纯酵素

纯酵素的确是*****的,只是市场上的添加了某些化学成分的酵素产品会存在一些副作用。特别是一些体质比较敏感的人服用酵素可能会过敏,如出现便秘、腹痛、下痢、疼痛、出汗等现象。

如果喝酵素拉肚子现象只是轻微短暂的,不要担心,这些正常的酵素排毒排便反应,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只是,如果这种腹痛情况持续较久,且症状严重就要留心了,很可能是服用了含添加剂酵素产生的不良反应。这时*先要停止服用该酵素,严重时去医院看看为好。

标签: 喝酵素拉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