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食多餐能减肥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少食多餐减肥法一直为减肥界推崇。少食多餐能减肥吗吗?其减肥原理到底在哪?又该怎么少食多餐才能减肥呢?

少食多餐能减肥吗

少食多餐当然是可以减肥的,只是这其中的关键在于你如何少食多餐,可不是说随便的每天多吃几餐就可以瘦的,*根本还是要让**的总摄入量少于消耗量,不然再怎么少吃多餐都是白搭。

减肥原理

1、少食多餐可以减肥:让饱腹感持久

每天多吃几餐,每餐相隔不过三个小时,同时又吃的不是很多,在避免过量饮食的基础上还可以让饱腹感持久,让你**有想吃东西的欲望,从而达到控制食欲来减肥的目的。两餐相隔4/5个小时或更长,反而容易产生饥饿感,导致进食过量。

2、少食多餐可以减肥:缓解肠胃压力

一次吃的过多会让胃部变大,让人总有吃不饱的感觉。而如果每天多餐几餐,每次吃的又很少,胃就不会被撑大,也可以缓解肠胃压力,给身体足够的时间去消化所吃进去的东西,抑制脂肪和多余的物质堆积在体内。

再有,增加每日用餐次数,会减少大脑接收饥饿信息,不会产生饥饿的感觉,进而大量进食,有助于控制热量的摄入。

3、少食多餐可以减肥:提高新陈代谢

胃内经常有食物刺激可以提高新陈代谢,保持新陈代谢的旺盛,这属于食物的生热效应。相反,**之中过久不进食,反而新陈代谢会减慢,因为空腹会使大脑以为身体在挨饿,那么,只得减少热量消耗来延长储存的脂肪的耗用期。

标签: 少食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