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斜刘海怎么打理不热?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妹子们肯定都喜欢留刘海,而且冬天还没什么,但是要是夏天的话可能就不那么好受了,因为热啊,那夏季斜刘海怎么打理不热呢?下面小编介绍方法哈。

有斜刘海的朋友在夏天一定会有这个困恼,天气热流汗多,刘海就黏在一起,看起来很**。但辛辛苦苦留的刘海又不舍得处理掉,到底夏季斜刘海怎么打理不热呢?你需要发夹和编发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下面就利用一分钟来学习这个清爽又时尚的刘海编发吧!

夏季斜刘海怎么打理不热?

Step1:把自己的斜刘海平均分成7:3分,随自己的习惯来分,不局限哪一边,然后扭动发量多的那部分刘海。

Step2:一只手保持刘海弯曲的弧度,另一只手稍微扯动一下发束,使之做出立体的造型感。

Step3:为了防止刘海松散下来,我们用发夹固定住扭动过的那一部分头发,使之保持形状。可以适当的喷点定型液,能增加头发的定型效果。

上面小编介绍的夏季斜刘海怎么打理不热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啊,夏天怕热的妹子就按照这个方法来,超级简单,而且还很好看哟,也很清爽。

标签: 夏季斜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