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后多久可以洗热水澡?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这段时间忽冷忽热的,很容易就感冒了,一遇上下雨就好冷的,非常容易感冒,在中国,感冒了可以不用吃药,可以试试刮痧就能搞定,那刮痧后多久可以洗热水澡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刮痧后多久可以洗热水澡?

因为刮痧会使皮肤局部汗孔开泄,马上洗澡会使身体遭遇风寒之邪,邪风便可通过开泄的毛孔直接入里。所以,刮痧后,须待皮肤毛孔闭合****后方可洗浴。痧印根据每个人体质不同,褪去时间长短不同。

一般来说,这种**时间应根据痧象程度在刮痧后1到6小时洗浴。比如是轻度痧象则可1小时后洗澡,中度痧象需等待3小时左右去洗澡,而重度痧象则需等待6小时后才能洗澡。

刮痧后要喝一杯热水,刮痧过程使汗孔开放,邪气外排会消耗部分体内津液,喝热水可以加快代谢产物排出。而且,刮痧后一定要注意保暖,切勿受风。记住,刮痧后是不可以洗冷水澡的,以免会造成阳气的内郁,而过几天洗热水澡是可以的。不过,一般建议进行温水澡就可以,也不用太过热的水就行。

在我们中国,其实刮痧是一种很好的养生方式,不单纯的是*疗感冒而已,而且对身体方面还是很有好处的,关于刮痧后多久可以洗热水澡这个问题上面小编也介绍的很清楚了,大家一定要看看。

标签: 刮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