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支撑能练出腹肌吗?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看到一个消息,是关于北京武警做8小时平板支撑破世界纪录了,真的太牛了,小编坚持一分钟都不错了,很多人都问,平板支撑能练出腹肌吗?想知道这个问题的朋友下面就跟着来看看吧。

平板支撑能练出腹肌吗?

平板支撑这种静力支撑的训练方法,就是一个用来锻炼核心部位的常用方法,可锻炼到背部、腹部、臀部肌肉。但是,要想光靠做平板支撑来练出**腹肌的话,可能性不大。

平板支撑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有效的方法之一,每天坚持做可以很好锻炼腹部肌肉。可是,想要只靠平板支撑练出八块腹肌的男人们,坏消息是就算练上十年八年,平板支撑估计也不会给你那个方块格子。

其实吧关于平板支撑能练出腹肌吗这个问题小编觉得还是需要其他一些动作来辅助了,这样的效果才快,如果要是就练习平板支撑的话练习腹肌可能没有那么快吧。

标签: 平板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