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流行指甲颜色  第二张脸也不能错过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都想要美甲,俗话说得好手是女性的第二张脸,所以手的美丽是非常重要的,朋友们*近都在贴吧上讨论2016流行指甲颜色这个问题,下面我就告诉大家2016流行指甲颜色吧,红色不错哦。

2016流行指甲颜色是什么呢?法式指甲已经突破了传统,现在越来越新颖的款式实在太美,在2016春夏Sibling秀场上,优雅的紫罗兰色搭配前卫的金属色,这样的组合确实让法式指甲看上去更时髦了。在整个时装周中,从妆容上我们会吸取到时髦的精髓,如果是一场秀,从时装到模特的妆容,在细致到发型和指甲,这些都将是一个新的时髦趋势。在2016春夏Amanda Wakeley秀场后台,模特光秃秃的指甲着实让大家惊叹,这样的指甲就真的好看吗?也是太过个性的指甲,在涂抹纯色的甲油时,会看起来比较个性。天蓝色本身就会给人一种纯洁感,搭配白色更是十足清新,如果再刻意稍稍做一些小修饰,这样的美甲看上去就很有立体感。

金属色很适合冬季,无论是金属色的眼影还是指甲颜色,就算是单一的涂抹纯色的金属色,都会显得很洋气。如此糖果调调的指甲真心很可爱,一看上去就会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在2016春夏Ashish秀场后台,模特们一个个扮演起逆龄少女,珠光色系的彩色美甲确实很显年轻。如果是在冬季涂上这样的珠光亮色,倒是可以打破冬季本身的暗淡。银色带有珠光效果的美甲颜色,自身就带有一种气质感,如果将你的指甲修成方形,优雅的成熟气息在你耳朵双手上即刻体现。电光蓝又来袭,编辑发现在这季时装周中,电光蓝确实频繁出现,无论是眼影还是眼线,这样的颜色确实很容易给人一种个性感,*关键的是如此冷门的颜色,涂抹在指甲上超显手白。冬季很适合裸色调调的一切东西,无论是着装,妆容还是美甲颜色,总会给人一种超强的亲和力。如果你想美甲,但又不知道选什么颜色时,裸色是*百搭的。那么大家知道 2016流行指甲颜色了吧。

有些朋友可能觉得红色涂抹在手上有些妖艳,但是2016流行指甲颜色**是红色哦,非常大气、上档次,想要让自己的手更好看的朋友们可以选择红色哦,红色是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