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发后要不要烫一下?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留长发留烦了想要换个发型有个新鲜感,大家都想剪成短发,那大家比较关心剪短发后要不要烫一下?那到底剪短发后要不要烫一下呢?这个要看个人的喜好和发质哦,没有说必须要烫的。

剪短发后要不要烫一下?建议千万不要烫,如果你的头发有点贴头皮的话可以做个内烫,这样自然点。本人就是头发做得太多了,后悔了很多次啊。如果楼主想烫得心情多一些的话,建议你去好一点的理发店或者自己比较熟悉的理发店去做头发,这样稍微有点**。剪短发不一定要烫,日常可做简单打理即可。

打理方法:

1、用**的手法,将涂抹发蜡的双手把头发制造出蓬松的空气感,从而增添发型的体积感。

2、用手指在头顶后面,也就是左耳的旁边,取出适量的头发。

3、用手指把头发适当的扭转,呈现出发束的形状。

4、取出放在手指的发圈,轻轻将发圈绑扎之后,放在耳朵后面,当然如果你是直短发,可以把发尾做出适合的卷曲,让发型看起来更加自然卷曲,有感觉。无论是额头的刘海,还是脸颊两边包裹的侧发,都能完好的修饰脸型,达到小脸的效果,保暖的效果也很的短发扎发。

剪了短发烫了之后会让头发更加蓬松,想要有这种蓬松感觉的朋友们可以烫一下头发,但是如果你想要直顺的头发还是不要烫的好,希望我对剪短发后要不要烫一下这个问题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剪短发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