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画韩系猫眼妆?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猫眼妆突出女人味,增添妩媚勾人的气场,怎么画韩系猫眼妆呢?下面分享一款韩系猫眼妆化妆画法教程,既有女人的媚也有清纯的气质。

怎么画韩系猫眼妆?这款猫眼妆综合了妩媚又清新的妆感,派对上、唱K、酒吧中都适用的一款妆容。眼妆眼尾明显拉长,既能放大双眼也能拉长双眼,漂亮而妖娆,搭配卷翘的睫毛恰到好处。

怎么画韩系猫眼妆?

韩系猫眼妆画法

步骤1:*先要准备好大地色系的眼影,在眼窝的位置涂抹2号眼影,在下眼睑使用1号眼影,靠近眉头的位置涂抹3号眼影,做好阴影的处理。

步骤2:用4号眼影在眼窝的1/2处涂抹加重眼影色泽。

步骤3:用黑色的眼线液笔从眼头画出一条眼线,眼尾的眼线可单*画出来,拉长约0.54CM左右,下眼睑用黑色眼线笔画出内眼线。

步骤4:用5号色眼影画出眼尾,上下眼睑的三角形区域,加重眼尾的色感,拉长双眼。

步骤5:夹翘睫毛后,用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眼睫,如此这款眼妆就算是完成了哦!

标签: 韩系猫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