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帅气的女生短发 清秀中带点俊美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帅气的短发不仅仅是男生的专属啊,有些女生也比较喜欢这样风格的短发呢?而且气质还更胜男生一筹哟。那今天小编就**就**几款清爽帅气的女生短发给大家,喜欢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了。

清爽帅气的女生短发:

发型一

像男**型一样的这款女生帅气短发发型,虽看起来简简单单却中性风十足。再配上一款遮眉的刘海来修饰,瞬间就能让人变得更加清秀俊气。

发型二

轻薄黑色的这款帅气女生短发发型会比较柔顺服帖一些,将碎碎的刘海打造成大侧分刘海,这样既可以显露出光洁的额头又可以使得清澈淡雅,给人带来的温润的中性气质。

发型四三

女生们在模仿男**型是常常会选择这一款中分短发发型,将头顶的头发弄成厚实的蓬松感,再在中分处的刘海向上吹起并会形成一个弧度的几字形,是不是立马就让整个造型时尚又帅气了。

发型五四

一头清新爽朗的女生帅气短发配上亚麻灰色的染发,使得造型尽显时尚风味与清秀俊气,再将一小束一小束的发丝处理出细腻的层次感,这样既能让头型倍显饱满又十分的有范儿。

如果有些妹子想给自己来个**的改变不妨试试小编**的清爽帅气的女生短发吧,肯定会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哟,夏天这样的短发也是很清爽凉快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