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刘海怎么扎好看?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流行短发配上空气刘海,真的是很有女神气质呢?但是夏天来了留着刘海太闷热了,不一会刘海就会被汗水打湿了,那短发刘海怎么扎好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短发刘海怎么扎好看?短卷发变身扎发其实很简单呢,蓬松外翘的短发搭配上扭转的设计,简约又大气,金色的发卡也能帮助你提升吸睛指数,让你的短发扎发显得比较的*特,刘海的扭转设计很简单也很好看,适合懒人和新手***上手哦。

短发刘海怎么扎好看?

STEP1:在刘海处取一小束头发进行扭转。

STEP2:在用小发卡固定扭转发束,再配上另外两个发卡。

STEP3:蓬松外翘的头发特别的有层次感,搭配发卡更显得可爱。

关于短发刘海怎么扎好看的问题,三个步骤就搞定了,也不会浪费你太多的时间,而且这个发型也很好看,再搭配上上一个简单的妆容,简直小清新**啊。

标签: 短发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