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用什么面膜好?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20岁的年龄正值青春年华啊,肌肤各方面都是比较饱满的,时不时来上一篇面膜也能有效的让皮肤变得更加好哟。那20岁用什么面膜好呢?这几款不要错过了。

20岁用什么面膜好?

我的美丽日志纳豆面膜

产品介绍:针对东方肌肤调配出的适合每天使用的天然植物精华面膜,有效为肌肤补充水分,并达到**锁水保湿的效果,尤其适合暗沉缺乏弹性及缺水肌肤使用。

森田药妆玻尿酸水润原液面膜

产品介绍:含有更多的玻尿酸高保湿成分,并添加丝瓜、小黄瓜、甘草、海藻等复合植物保湿成分,让肌肤**处于保湿状态,有效抚平细纹及预防肌肤老化。

肌美精渗透保湿面膜

产品介绍:含有海洋性胶原蛋白、甘油等保湿滋润成分,含有果酸、柠檬提取物等柔软角质成分,对于干燥和粗糙肌肤有很好的缓解、改善作用,为肌肤温和补水滋养。

曼丹高浸透玻尿酸弹力滋润面膜

产品介绍:采用超柔软密着型材质的面膜,适合东方女性面部轮廓的剪裁设计,紧密贴合肌肤;面膜中含有丰富美容液,无香料、无着色,温和滋养肌肤。

可莱丝水库针剂面膜

产品介绍:水库补水面膜具有深层补水、调节肌肤及**毛孔的效果,利用天然的活性水保湿因子,系统的提供给肌肤深层水分,形成水分保护膜,赋予肌肤丰富的保湿感和集中的营养供给效果。

御泥坊美**肤矿物蚕丝面膜

产品介绍:产品的成分天然,****配方,补水同时提高肌肤防御力、亮白肌肤,材质服帖更有利于精华液的吸收,30ml大容量精华,营养更充足。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