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的面膜怎么样?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的面膜就相当适合年轻人使用啊,不管是包装什么都很偏向年轻化的感觉,那御泥坊的面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御泥坊的面膜怎么样?

御泥坊的面膜分为:泥浆面膜、蚕丝面膜和睡眠面膜三大类。其中,睡眠面膜是可以每天使用的。洁面护肤后,于睡前半小时在面部涂抹适量的睡眠面膜即可,睡前半小时使用,可以有效防止面膜蹭到床单枕套上。睡眠面膜一周使用3-4次,也可以每天睡前使用,能够在夜间充分滋养肌肤。涂抹乳液(不需使用面霜)之后直接将睡眠面膜均匀的涂抹于面部,于次日起床后洗净即可。

蚕丝面膜如果在肌肤十分缺乏养分、干燥粗糙的情况下,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天天使用,以达到急救肌肤的目的,而且天天敷的蚕丝面膜应该以补水功效为主。蚕丝面膜一周使用3-4次即可,如果在肌肤有需要的情况下也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每天使用,比如肌肤需要紧急补水或者密集美白,否则没有必要每天使用,肌肤也无法大量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泥浆面膜是不可以天天使用的,因为不管泥浆面膜中添加了什么其他成分,泥浆面膜的主要成分还是矿物泥浆,所有种类的泥浆面膜都会有一定的清洁肌肤功效,如果天天使用,容易造成肌肤脆弱。泥浆面膜一周使用1-3次即可,敏感肌肤和角质层较薄的肌肤一周使用1-2次,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一周使用2-3次效果*好。泥浆面膜千万不能过度使用,否则长期下来会伤害肌肤的角质层,造成肌肤脆弱。

标签: 御泥坊的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