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20岁用的护肤品牌有哪些?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处于20岁左右的妹子,皮肤正是*佳的状态啊,这个时段需要进行适当的护肤工作肌肤就可以很**了,那适合20岁用的护肤品牌有哪些呢?一般用一些简单的就行了,不要用一些太过繁杂的护肤产品就行了。

适合20岁用的护肤品牌有哪些?

freeplus

freeplus芙丽芳丝是隶属于日本Kanebo佳丽宝化妆品株式会社旗下的护肤品牌,2001年诞生。产品不含防腐剂、香料、紫外线吸收剂、色素、酒精、矿物油。Kanebo佳丽宝是来自日本东京的**化妆品品牌。Kanebo佳丽宝品牌创立至今已有百余年之久,涉足化妆品也有60多年,在世界化妆品行业内始终处于重要地位,享有盛誉。

FANCL

FANCL在日文中有赶走不安的意思,这正道出无添加的使命。FANCL的成立便以此宗旨,利用高科技的生产技术及科研设施,为顾客研究更多**而**的产品,提升顾客的生活质素。FANCL集团出品的化妆品是在基础化妆品中融入天然美容成份,是无着色、无香料、弱酸性、有利于任何肌肤,尤其是敏感型肌肤保养的全天然产品,使肌肤得到天然安全的呵护。

HABA

HABA是“HealthAidBeautyAid”的缩写,意为健康与美丽的好帮手。在**护肤品市场上,HABA一直都是“无添加、***”理念的**者,即所谓“无添加”哲学。HABA以“追求真正的美丽”,唤醒肌肤与生俱来自然*愈力,只给肌肤补充绝不超过*低限度的所需,**不添加刺激或损害肌肤的成分为经营理念。

悦诗风吟

Innisfree悦诗风吟是韩国化妆品品牌,也是由韩国**化妆品集团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潜心研制的自然主义化妆品,是高科技和自然的**结合。这一品牌的推出是基于90年代末对于都市女性所作的全面调研,寻找到了都市女性心目中所向往的未来的化妆品的特性:自然、健康、朴素、时尚。

倩碧

倩碧于1968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现隶属于美国雅诗兰黛集团,其推广的基础护肤三步骤世界闻名。十九世纪六十年代末,倩碧就以其清新的形象和深厚的医学研究背景,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所有的倩碧产品不含任何可能导致敏感的香料,每款产品均经过7200次的过敏性测试,只要有一例发生过敏现象,该产品就不能被通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