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多久见效?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节食减肥尽管一向口碑不佳,但对于急于想短期内瘦身的MM来说确是*佳选择,因为相比吃减肥药来说不仅速效而且健康。那么,节食减肥多久见效?还有,长期采用节食减肥真的好吗?

节食减肥多久见效

节食减肥一向口碑不好,不过要说短期能见效又比较健康的瘦身方式的话,估计就是节食减肥了吧。节食减肥一般**内就有效,七天后效果会更明显,大概可瘦个4、5斤。

无论是运动还是节食,刚开始的**周体重变化会比较大。随后体重变化就会变得平缓,直到*后几乎不发生变化,这就是减肥平台期。这也就是为什么你发现过段时间,不管你怎么节食,不吃东西就是不瘦。

节食减肥遇到平台期时建议这样解决:在平台期里选择**,吃比节食期间多一点的食物,并且加大运动量。在这以后,把第二天的食量减的比节食期间的还要少,也坚持运动。

不过,这种方法只能用一次,因为节食的人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如果自制力太差就前功尽弃了。此外,也可多喝热水,多运动,洗个热水澡来提高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肉肉就会掉的比较快。

节食实在不是一个可以长期用来瘦身的方法,除了对身体伤害极大外,也是非常容易反弹的。

因为在节食减少体重的过程中,水分,排泄物,脂肪都是可逆的,相对容易重新制造出来的,而肌肉则是不可逆的,肌肉流失了,基本就不会很轻易的长回来。肌肉组织消耗掉了,脂肪并没有减少多少,虽然体重下降了,可代谢能力也下降了,一旦**正常饮食,由于基础代谢降低,上限下降,吃下去的东西就转化成脂肪,一下反弹了。

标签: 节食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