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腹肌会不会长不高?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腹肌和身高这本是**没有联系的两个词,可是,健身界有人提出练腹肌会不会长不高的问题。而且据说尤其是青春期不要练腹肌,不然是会对身高有一定影响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练腹肌真的会影响**吗?

练腹肌会不会长不高

对于练腹肌会不会长不高这个问题,一般来说练腹肌是不会太影响身高的。虽说肌肉过度疲劳是会影响肌肉和骨骼的生长的,但是日常练腹肌根本不会达到那个量,除非你练成职业健美先生那样的大块腹肌,不然根本没有影响,如果能练腹肌练到长不高的那种境界,估计可以去参加职业健美了。所以,日常练腹肌的运动根本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纯属多余。

虽说一般不用担心练腹肌影响身高的问题,但是,如果是青春期的话,*好不要急于锻练肌肉。因为体内肌肉过多对于骨骼的束缚能力就会相应的增强,对身材的匀称性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练肌肉的话*好在18岁以后,这样身高和身材就都不会耽误。

不过,这种影响比较小,几乎可以忽略。只是,青春发育期*好不要做大幅度的肌肉锻炼运动。若从小就开始大运动量而导致在发育期没有正常发育**了骨骼这样是会长不高的。再说,平常也不要练肌肉过度疲劳了,因为肌肉过度疲劳是会影响肌肉和骨骼的生长的。

建议练腹肌时也要参与一些别的运动,均衡一点比较好,比如青春发育期多做一些跳绳或打篮球等跳跃式运动,这样可以刺激骨骺端有利于**。不然姚明咋长那么高呢,估计是小时候经常打篮球吧。

标签: 练腹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