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后几天消肿?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玻尿酸隆鼻后几天消肿?很多在做完玻尿酸隆鼻之后,都发现自己的鼻子都肿的不像话,为此担忧,其实啊,手术后都会肿,这是正常现象,只是,这玻尿酸隆鼻后几天消肿算正常呢?让小编来给你解答吧!

玻尿酸隆鼻后几天消肿

一般的注射玻尿酸之后会有轻度肿胀期,根据每个人的身体差异大概3天~10天左右即可自然消退。大概在2~3星期之后,等到玻尿酸**与身体组织溶合在一起之后,鼻子就会变得非常自然。

玻尿酸隆鼻后的护理

1.注射玻尿酸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期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注射玻尿酸后,不要曝晒*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3.注射玻尿酸后,注射后短期内要注意不宜泡温泉或者洗桑拿。千万不要对注射部位进行任何冷敷或热敷,这会使已固定的玻尿酸发生变化。

3.注射玻尿酸后,24小时内,为了固定玻尿酸的形状,请千万避免接触注射的部位以免发生变形。

4.注射玻尿酸后,短期内应该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防意外。

后,等到玻尿酸**与身体组织溶合在一起之后,鼻子就会变得非常自然。

标签: 玻尿酸隆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