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针的成分是什么?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美白针因其显著的美白功效受到国内外艺人的喜爱,被誉为“美白天使”,只要注射1-2个疗程,以保持一年时间的肌肤白皙细嫩,那么,美白针的成分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美白针的成分吧!

美白针的成分是什么

天然维他命C

天然维生素C也是体内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人们大多数使用的美白产品中经常见到的天然美白成分。维生素C的在这一个连锁化学反应中起到了将“多巴醌”还原成“多巴”的作用,也就是说抑制了黑色素的形成。另外维生素C还可以降低自由基的活性,也起到了调解黑色素代谢的作用。

谷胱甘肽

还原型谷胱甘肽有抗氧化、排毒、阻断黑色素,皮肤细胞再生的美白护肤功能。皮肤是人体*大的器官,皮肤内含有的还原型谷胱甘肽不足够防护紫外线的辐射,外源性补充还原型谷胱甘肽有一定的抗氧化、排毒、祛斑、美白护肤的作用。

谷胱甘肽主要作用就是抗氧美白和整合解毒。清除掉人体内的自由基,清洁和净化人体内环境污染,从而起到增强体质和美白肌肤的作用。它还能把机体内有害的毒物转化为无害的物质,排泄出体外,而达到皮肤自然美白透亮的效果。

传明酸

美白针成分之一的传明酸,能迅速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细胞的活性,防止黑色素聚集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因而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防止肌肤出现多余黑色素,起到维持肌肤白皙的效果。传明酸和维生素C一样,都是美白护肤品中常见的成分。

熊果苷

熊果苷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也就是说,它的安全性比较高。熊果苷又叫杨梅苷和熊葡萄叶素,从植物中提取成分,也是属于天然的美白成分。资生堂早在1990年就推出了熊果苷美容液,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护肤品加入该成分。

果酸

提炼自水果的一种酸,其中又以提炼自甘蔗的甘醇酸效果*佳,目前化妆品*常被使用。作用乃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后,刺激新细胞的生长,同时有助于去除脸部细纹,淡化表皮色素,使皮肤变得更柔软、白皙、光滑且富有弹性。

曲酸

在对比试验中发现,现有的美白成分中,它的效果*明显。曲酸一般从青霉、曲霉等丝状真菌中提取,是一种含有毒性的细胞,因而没有在市场上**普及开来。

甘草、桑树提取物

甘草、桑树的提取物一般是从甘草或桑树的根部提取而来,一般添加在日晒后的护理产品中,用来消除强烈日晒后皮肤上的细微炎症。甘草提取物安全性很好。桑树提取物是由法国人开发出来的*新的美白成分,作用温和有效,天然的美白成分哦。

芦荟

芦荟用在美白产品中是因为它对晒后的皮肤有很好的护理作用,减轻紫外线刺激而带来的皮肤黑化。芦荟是上世纪90年代发掘出的令人惊喜的美容植物,几乎是**的保湿、防晒、祛斑、除皱、美白、防衰老,甚至护发。据说使用鲜芦荟汁是埃及女王克娄巴特拉的驻颜**。

内皮素桔抗剂

内皮素在皮肤中分布不均,是造成肤色不均或色斑的主要原因。内皮素桔抗剂进入皮肤,可以和黑色素细胞膜的受体结合,使内皮素失去作用。内皮素桔抗剂是一种很新的原料,代表了当今美白技术的*新水平。

标签: 美白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