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有什么效果?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果酸换肤有什么效果?青春痘是现代年轻人普遍苦恼的问题,因为它不仅会反反复复,而且不注意护理,还会在脸上留下痘坑,这对爱美的姑娘来说,是无法忍受的事情,而现代技术的果酸换肤是针对去青春痘的,而且还能祛除浅微痘疤,但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果酸换肤,所以,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果酸换肤的效果吧!

果酸换肤有什么效果

果酸换肤的果酸是从水果中提炼出的一种物质,它作用于肌肤表皮上,能够有效减少老化角质细胞间的聚合力,促进老化角质细胞的脱落,然后加快上皮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细胞增新生成胶原蛋白、弹力蛋白,让皮肤**紧实度,从而减少皱纹和脸上细纹的形成,还能够淡化色斑,让肌肤收紧提升的同时,达到肤色白皙均匀的效果。同时果酸也会对毛孔周围的角化栓塞进行销蚀,**毛囊管的畅通。

而且果断对油性青春痘肌肤能起到分离软化的作用,让过度粘连在一起的角质细胞自然脱落,这样就可以有效的改善暗疮粉刺等问题,让肌肤变得谁能清爽。

具体效果:

1.改善青春痘、浅微疤痕、粉刺,并预防粉刺的生成,加速已经形成的青春痘的疗愈。

2.改善色素沉着:如美白、淡化黑斑、老人斑、晒斑、肝斑及长痘痘造成的色素沉着等,刺激皮肤正常分化,避免黑色素细胞增生聚集,因此可减少上述斑点的产生。

3.改善肌肤毛孔大,改善肤质平衡油脂质分泌、抑制暗疮。

4.加速厚角质层的代谢,去除受损皮肤,刺激新细胞的生长达到改善干燥、粗糙皮肤的作用。

5.增加皮肤之保水能力,皮肤弹性,改善细纹及皱纹。

6.增加皮肤的光泽、娇嫩、细致。

小编提示:做果酸换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是***果和安全的前提**。

标签: 果酸换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