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可以去脂肪粒吗?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维生素E不管是内服还是外用,都有着很好的护肤效果。而且维生素E有抗氧化的作用,所以使用维生素E还可以延缓衰老,能让皮肤更加的平滑。而脂肪粒是由于眼周肌肤毛孔堵塞,油污堆积形成的,那么,维生素E可以去脂肪粒吗?

维生素E可以去脂肪粒吗

维生素E可以去脂肪粒,但只对少量脂肪粒有用。因为维生素E具有抑制眼睛晶状体内的过氧化脂反应,并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所以将维生素E油脂涂在脂肪粒上,约两个星期之后脂肪粒会干掉,然后就可以将脂肪粒很轻松的剥离下来,但是这个方法用的时间比较长,而且只能去除很少量的脂肪粒,对于大量的脂肪粒使用维生素E也没有什么用。

去脂肪粒方法:

用针挑除

将针消毒以后把脸上的脂肪粒挑掉,是*直接有效的方法,过程也很简单,只要注意下手时轻一点,不要戳到肉就好了。用针将脂肪粒里面白色的脓挑出来以后,就用棉签沾点酒精将伤口消下毒,以免感染。不过小编建议要挑除脂肪粒*好是去美容院进行,以免自己手法不当伤害到皮肤。

激光去除

激光去脂肪粒也是具有***的特点,而且对皮肤也没有什么副作用,也安全。是通过电脑定位以后,用激光将脂肪粒迅速的溶解去掉,即使是眼周脂肪粒也没有问题。但是用这个方法就是价格比较高,根据脸部脂肪粒的多少价格也会有些不一样。

标签: 维生素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