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可以去黑眼圈吗?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如果晚睡熬夜或者没有休息不好,那么第二天就很容易出现黑眼圈,而有的人的黑眼圈是一直呆在眼眶周围,用尽了方法也没有改善的迹象。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淡化黑色素,那么维生素E可以去黑眼圈吗?

维生素E可以去黑眼圈吗

维生素E可以淡化黑眼圈。黑眼圈是因为眼睛周围的色素堆积,眼部代谢废物没有及时排出才导致的。而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淡化色素的作用,所以对黑眼圈具有一定的淡化作用,不过不能**去除掉黑眼圈。不过用维生素E去黑眼圈的方法简单又便宜,所以有黑眼圈的人不妨用来试一试。

方法

每晚睡前先用洗面奶将脸洗干净,然后擦干水渍,将维生素E挤破,再把维生素E油涂抹在黑眼圈的维持,轻轻的做一下眼部提拉**,注意不要弄到眼睛里,十五分钟后,就将脸上的维生素E洗掉就可以了。

由于黑眼圈是在眼部下方,而眼部肌肤是全身*娇嫩的一块肌肤,所以眼周肌肤毛孔很容易堵塞。因此在使用维生素E去黑眼圈的时候,不要让维生素E油在眼部肌肤上停留太久,不然维生素E中的油脂可能会让皮肤长出脂肪粒。

标签: 维生素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