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咬的红点怎么快速消除?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蚊虫也渐渐的变得多起来了,一不小心就会被叮咬,然后留下红痒一个小点,想知道蚊子咬的红点怎么快速消除吗?小编这里有办法啊,赶紧来看看吧。

蚊子咬的红点怎么快速消除?

1、肥皂水

*先洗干净手,擦干净,将棉签沾湿,然后将棉签在肥皂上搓两下,搓出肥皂水,接着把肥皂水涂在红点点上即可。

tips:涂肥皂水前要将红点点洗干净,还有,不要用肥皂泡,要略带肥皂。

2、唾液

唾液除了湿润口腔、清洁口腔、溶解食物、帮助消化外,另一重要作用就是抗菌。唾液中的溶菌酶、免疫球蛋白A、硫氰酸盐、乳铁蛋白等均具有杀菌或抑菌作用。

所以,被蚊子咬后抹点唾液是*为方便的方法,不过,如果你有口臭就不要用此法。

3、蘸盐水

此方法绿色***,尤其特别适合幼儿使用。在300毫升凉开水中,加入6克食盐,待食盐溶于水后,用棉签蘸盐水涂抹蚊子叮咬处,能使红点及肿块消退。

4、抹牙膏

用牙膏沾一点点水,在有红点的地方抹均匀。不过,要注意牙膏的选择,要消炎作用较强的,还有就是碱性强的,这些效果会比较好。

5、抹芦荟液

可用芦荟叶中的汁液消肿止痒。被蚊子叮咬后红肿奇痒时,可切一小片芦荟叶,洗干净后掰开,在红肿处涂擦几下,就能消肿止痒。

6、抹大蒜汁

将大蒜捣成汁,涂抹身上被蚊子咬的红点,一会就好,而且止痒。

上面小编分享的方法大家肯定用得着,而且现在也正值夏天啊,也很实用的一些方法啦,关于蚊子咬的红点怎么快速消除的方法小编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把。

标签: 蚊子咬的红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