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金纯玫瑰唇膏怎么样?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兰蔻的产品一直都是销售很好的口碑产品了,只要它出新品都会受到极大的关注啊。那小编进来来跟大家说说兰蔻金纯玫瑰唇膏怎么样,这款产品是口红控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怎么样?

产品介绍

兰蔻9月份新推出的金纯玫瑰唇膏有很多颜色,今天试色的是其中的五个色,颜色都是红色系,都非常亮丽、鲜艳。如果说夏天一般比较适合使用滋润、光亮感十足的唇妆产品,秋季其实更适合使用丝绒雾面感的唇妆产品。

黑色搭配金色品牌Logo的包装,而且是流线型的唇膏盒设计,非常高大上。这款唇膏不仅颜色好看,质地非常柔软,比较容易涂抹开。唇膏的其实还挺特别的,唇膏表面是曲面设计,方便涂抹在嘴唇的各个部位。

手部试色

今天我们试色的色号分别是#184 橙红色,#187珊瑚色,#195深红色,#376粉色,#385紫罗兰,五个颜色都是我喜欢的颜色,尤其是其中的珊瑚色和红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