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用?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韩剧可是带*了很多美妆产品啊,韩剧里的女主角的各种妆容也是让很多人喜欢的不得了,那当然是少不了气垫产品啦。那韩国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用呢?下面**几款韩国很好爆的给大家。

韩国气垫粉底哪个牌子好用?

SKIN79粉红气垫BB霜 #21

【红桶升级气垫版啦】这牌子应该算是韩妆届的前辈了,用了8年的SKIN79大红桶,遮瑕度和滋润度的表现一直都很**。如今终于有了气垫版,而且价格还没过3位数,对于小白领和学生党简直不能更开森。

innisfree安瓶精华气垫粉

【让你的脸部**缺水】这款气垫粉特别适合夏天使用,它有着50+++的防晒系数,主要还是因为它超级湿润!定妆效果特别好,很薄很清透的粉底。因为特别湿润,所以遮瑕效果一般,但你可以配合着其他的一起来用嘛,取长补短。

亦博(IOPE)气垫BB霜C系列

【二千美颜诱惑秘籍】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吗?在国内爆红以后,这个气垫bb也就跟着断货了。这个冬天用很好,因为比较滋润。喜欢水光妆感、怕底妆干的妹纸**不能错过~净透瓷肌,自然肤感瞬间拥有!

雪花秀(Sulwhasoo)焕彩美白气垫BB霜

【用它,你就是棒棒哒】韩国乐天免税店、美妆网站Gmarket强力**!韩国太平洋旗下韩方品牌,雪花秀(sulwhasoo)焕彩气垫BB霜NO.21,打造 水感瓷肌!很好的遮瑕力,让斑点瑕疵隐形;“柔滑定妆膜”技术,持久不脱妆;“魔盒”在手,瓷肌立有!附送替换装哦。

思亲肤(Skinfood)蜂蜜气垫BB

【甩掉美图秀秀】Skin Food家自蜂蜜眼霜后,再一次让姑娘们hold不住*包的口碑货!无数美妆大神Po文安利!蜂蜜薄润配方、**空气感气垫、轻便Q弹粉扑让其他底妆打入冷宫。用简单的手法“拍拍拍”,一步搞好底妆+提亮+遮瑕。

标签: 韩国气垫粉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