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产品哪种品牌好?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整个妆容更有立体的感觉,还能达到瘦脸的效果,那高光这种单品是*后不能少的,如果你用的好的话,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哟。那高光产品哪种品牌好呢?下面给大家安利好货。

高光产品哪种品牌好?

Canmake 花瓣雕刻高光粉

Canmake一直是平价品牌中的战斗机,她家的高光粉也是颜美又好用,性价比很高。有粉红和粉蓝两个色号,分别更适合暖皮和冷皮,实际上脸区别不大。粉质不差,用来打鼻梁和苹果肌萌萌哒。

Muji三色高光修颜粉 薰衣草色

左边是哑光的浅薰衣草紫色,中间是更浅的珠光,*右是白色的闪片。混擦上脸颜色自然,浅紫色也增加了白净感,性价比棒棒哒。

3CE 高光棒

有两个色号,pink是银色偏浅粉,适合白皮妹子,peach偏黄一些,适合自然肤色。膏体顺滑好推,妆效是韩妆中常见的油润感,显得皮肤很水亮年轻。使用时可以用高光棒在需要打亮的区域轻按,再用手指拍开,防止破坏底妆。

Soap & Glory 高光粉饼

饼子看起来是蜜桃色偏粉粉的感觉,闪的很细腻自然。特别白的妹子可以当做腮红来使用,正常肤色可以叠在腮红上方或额头处,显得气色红润健康。

VDL 贝壳提亮液

这款提亮液既可以作为妆前乳使用,也可以混合在底妆产品中使用。提亮****,妆效细腻动人,显得皮肤水水的很清透,就像韩剧女主角一样噢~

妙巴黎 巧克力型提亮粉饼

妙巴黎的产品有不少都平价好用。这块高光饼是巧克力的造型,有巧克力的甜蜜香味,颜色贴肤,提亮效果不错。珠光为主有一些闪片,妆效也是清透自然的。

The Balm 高光粉饼

香槟色的一款高光饼,纯珠光感,没有明显闪片。粉质软糯易取粉,细腻自然不会显毛孔。颜色比较偏金,所以要注意用量。

标签: 高光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