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比较流行橘红色的口红啊,夏天用点这样的颜色也很漂亮,而且各种妆容都能驾驭哟。那橘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几个品牌给大家。

橘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彩妆整理过程中,发现了19支橘红色系的唇彩/唇膏,既有价廉物美的韩系品牌,也有品质和价格都高的欧美产品。下面就来看看橘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对比一下结果,自己看看哪一款橘色*适合自己吧!

橘红色系口红试色

从左到右依次为:爱茉莉环球唇彩#8、beauty peauty的vitamin C.Orange、雅诗兰黛、YSL的#202、植物乐园RD01,颜色粗看已经都十分地接近了。

红色系口红试色

左到右依次为:peripera、CLIO、tonymoly的S11、innisfree唇釉#4、唇膏#8、MAC、innisfree的#6和爱茉莉的#13。

深红系口红试色

左起品牌依次为:兰蔻#195、NARS的vip red、露华浓#535、爱茉莉#9和#15、美宝莲#914,其中颜色*淡的要数露华浓的这款了。

上面的试色和产品对比就完成了,哪一款口红更好,就看你想要什么效果的,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没有特定的**。根据上面的分析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橘色和红色口红吧!

标签: 橘色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