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釉哪个牌子好?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唇釉是*近才流行起来的,它是液态口红的一种,有些妹子可能觉得口红太干了,那就可以尝试下唇釉了,滋润度很好哟,那唇釉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唇釉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奢华缎面镜光唇釉

圣罗兰镜光唇釉,内含滋润保湿因子,立即补水保湿,打造立体膨胀的丰润双唇。还可以有效保护双唇免受环境侵害,质地轻薄没有粘稠感,表面光亮顺滑,柔软舒适的软毛刷头,**抹在嘴角细小的地方。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

一般哑光的唇膏比较干燥,令唇纹曝现。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持久不干涸,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特色彩饱和度,同时兼具致臻丝绒质地,无论是红色、紫色或紫红色,都能兼具光泽与雾面效果,让唇瓣彷彿穿上Giorgio Armani丝绒华服!

兰蔻爱恋唇釉

**爱恋诱亮唇釉,显色度**,同时又具有诱人的光泽,舒适并且易推匀的质地,却一点都不会感到粘腻,而且上妝的同時,双唇就能获得滋润,同时抚平唇紋,深入唇部肌理持续**,展現**彷彿上釉保护般的亮丽唇色,宛如妳的双唇贴身情人!

珂莱欧微热之吻莹彩炫亮唇釉

***迹的持久妆容,指甲油般,不粘腻零晕染,同时防水效果超强!色泽饱满,超长持久,让唇部轻盈自然,**黏腻!它的质地像油漆,仿佛指甲油一样富有魅力。唇液干后不会掉色不会晕染,一整天呈现**唇妆。

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釉

蕴含4中珍贵植物精油,内含莲花精油,滋润**双唇,摩洛哥坚果油富含脂肪酸、VE和抗氧化剂,不易沾污,润滑柔软肌肤。超强持久度,长效不脱妆。

标签: 唇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