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脖子上的赘肉?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比较关心减肥这个话题,减大腿,减肚子,有双下巴的朋友们更是不知道如何减掉脖子上的赘肉,我给大家教几个小方法吧,告诉大家如何减掉脖子上的赘肉,让有双下巴的朋友们**苦恼。

如何减掉脖子上的赘肉?双手握拳,用大拇指从颈根部向上均匀**整个脖子,*后在耳下稍加按压放松。头往后仰,双手的四指的指腹由下向上多次**,脖子侧面和后面可用单手**。身体放松保持直立,将头慢慢向后仰,直到*大限度,然后复原。同样的方法向前、左右。四指从耳后一直向下推至锁骨处,可以放松排毒,为每组动作的完成动作。

下压头(颈屈伸)两腿自然站立与肩同宽,挺胸抬头,两手交叉抱头。两手用力向前下压头,同时颈部施加反作用力,压至胸前,稍停。然后慢慢将头向后仰,同时双手下压施加反作用力,至头稍后仰为止。然后慢慢将头向左还原,同时右手施加向右的反作用力,至头稍后仰为止.侧压头(颈侧屈伸)两腿自然站立与肩同宽,挺胸抬头,先用右手从头顶钩住头部左耳上部。右手用力将头向右下方压,同时颈部施加向左的反作用力,压至右肩上部,稍停。然后慢慢将头向左还原,同时右手施加向右的反作用力,至头稍左偏为止。两手交替做。大家知道如何减掉脖子上的赘肉了吧。

减肥*重要的是什么大家知道吗?是坚持,大家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哦,只要坚持下来,就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一定知道如何减掉脖子上的赘肉了吧,那就快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脖子上的赘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