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膝上的赘肉?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这个话题永远是女性朋友们*感兴趣的话题,胖子也想减肥,瘦子更想减肥,朋友们肚子上的赘肉都非常多,那如何减掉膝上的赘肉成为了朋友们热议的话题,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减掉膝上的赘肉吧。

如何减掉膝上的赘肉?

1.脚的前端置于高起的平台上,脚尽量往下压。

2.两手用力将毛巾压下,脚掌也同时压下,保持手部与脚部伸直。重复这套动作40次,便能收紧小腿,令线条更修长。*后冲刺瘦腿物 进入*后阶段,当然要加速瘦身效果,大家不妨买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帮帮手,能够瘦腿之余更有滋润作用,令双腿艳光四射啦饮食法去水肿

3、少吃盐去水肿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上。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肚子上的赘肉其实还是比较好减的,只要大家坚持下来,多做仰卧起坐,每天半个小时的运动就可以帮助大家减掉赘肉哦,现在大家知道如何减掉膝上的赘肉了嘛!那就快来尝试一下吧。

标签: 膝上的赘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